Dato_xixi

【暗恋日记】第三篇


      一下课tine就回到了宿舍瘫倒在了自己的床上,他发誓以后就算是天打雷劈也绝对不请假缺课,这两天上课他因为缺课的原因根本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鬼,还是peuk课后给他做了笔记才勉强理解了一些。

      “扣扣.....”

       tine刚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给fong让他给自己多带些零食上来就听见门口有人敲门的声音“这么快就回来了?我还……”tine突然愣住了,他以为回来的是fong,结果门口站的是那个他等了很久没有给他发消息的sarawat

      “你怎么来了?”tine抢在sarawat前面问

      “我的吉他还在你这里,我那把坏掉了所以.......”sarawat看了一眼放在柜子边的吉他说

      “哦....还有其他的话要说吗?一起说完吧”tine试探的问了一句,他想如果他解释的话,他会听的,他在给他机会。

      “没有了”sarawat摇了摇头说

      “给你,祝你演出顺利.....还有.....没有了”tine有些失望的把吉他拿给他,然后转身关上门,他没有解释,这是tine给他的最后的机会,他不会再给他机会了,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第二次机会的。

      sarawat走了以后tine想了很久,越想越觉得难过,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他真的连一个解释都没有。他在家的时候也是妈妈疼爱的儿子,为什么到了他那里就不值得被疼爱了呢?

     “tine!你怎么了?”fong一回来就看到tine坐在地上哭,顾不上手上丢在地上的东西就跑过去抱住正在哭的tine。

     “是不是sarawat来过了?我刚刚在看到他了,他是不是欺负你了!该死的”fong内心很气愤,如果不是眼前的人还在哭他一定会冲过去给他一拳。

     “我不会再给他机会了”过了一会儿tine冷静的说,这也是最后一次为他难过了,他会努力尝试不再为他难过。

       fong松开他为他擦干脸上的眼泪,温柔的说“过来我的身边吧,就这一次找个理由选择我”拜托了.... 他在内心祈求着

      “fong....请求你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tine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他很混乱。不是他不好,正是因为眼前的人太好了,他才不能伤害他,这样对他是不公平的。

     “我给你的时间没有期限,我不会逼迫你”fong轻轻的抱住他一下一下抚摸着他的头,他会给他时间无论多久他都会等,对他来说等了那么多年,也不会差这一时半会儿。

      经过了这次的事情tine和fong的关系有了明显的好转,fong通过自己的每日一个赖皮小技巧成功挤进了tine的小窝,并且赶也赶不走。

      “嘿!fong,去哪儿我找你有事儿”peuk手快的抓住下了课要跑走的fong

      “什么事?快说,我还有个活动”fong有些着急,他需要把那个活动赶紧做完,他拖了很久要是做不完就得挨学长骂了,他可不想没有学分还要挨骂。

      “那边走边说,你老实告诉我你和tine,是不是有什么情况瞒着我和ohm”peuk认真的看着fong问。

      “.....很明显?”fong有些惊讶,peuk是怎么知道的,他也没有和别人说过,除了那天那条脸书,但是也不可能猜到啊。

       “你最好老实给我交代,不然你就死定了”peuk咬牙切齿的对fong放出狠话,作为朋友他居然瞒着自己这么大的事情。就他那点小九九肯定逃不过他的那双眼睛。

       迫于peuk的淫贼fong还是老老实实的交代了事情的全部过程。peuk成为了第一个知道这个惊天大秘密的人,看起来他也没有那么惊讶,倒不如说在他意料之中。

       “你个混蛋,要是我不问你,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你这点小九九我早就看出来了,每次都故意叫他出去玩不叫我和ohm”peuk白了他一眼有些愤怒,虽然他早就知道fong对tine的感情不一般,开始他以为时间长了他就不会有什么想法了毕竟tine也不是没有交过女朋友,谁知道他一声不坑坚持到现在。

       “不过你放心,在sarawat和你之间我肯定会选择支持你的”peuk拍了拍fong的肩膀表示认同。

      “谢谢”他还以为作为朋友peuk会责怪他不告诉他这件事或者是怎么能做出喜欢上自己朋友这样的事情。

      “唉~说实话,如果他和sarawat在一起的时候你这么做我肯定会骂醒你,但是现在他分手了没有人比你更适合呆在他的身边。我们都很爱他,希望他开心快乐的生活,同样的我们也很爱你,尤其是了解你。”peuk语重心长的说完就和fong分开了,他对这个朋友真的是恨铁不成钢。相处的时间那么长他不表现,非要火烧眉毛了才补救,像个白痴一样。为了给他助攻走的时候还不忘了和他说sarawat这两天频繁的向他打听过tine的消息,希望他把握机会,有点紧迫感。而实际情况是他确实来找过自己,但他没理,理由是他不想和伤害朋友的人说话。

       做完活动回到小窝躺在累成狗的fong还在想peuk走的时候和他说的话,万一要是tine被感动了然后又动摇了他该怎么办?“不行!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得支个招”fong猛地站起来,然后在房间里来回走动。突然看到了日历上标记的时间“tine的生日5.29”今天5.23 了

      “嘿!天助我也”fong拿起日历激动亲了两口,又觉得有点尴尬的放回了原地,一想到这个开心的事情就不自觉的傻笑。

       刚忙完课业的tine一回到宿舍就发现fong一个人坐在床上傻笑,他有点毛骨悚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能让他这么开心。

       “什么事你这么开心?”tine忍不住的问,他实在有些看不下去了,太像个傻子了。

       “嘿!吓死我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fong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什么时候tine都回来了他还没注意到,兴奋的有点过了头。

       “疯了你,我一回来就看到你在这里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怎么了”tine说完给了他一拳,打的虽然不痛但是fong像个戏精一样捂住自己的胸口表情狰狞的说“啊,好痛”

       “看来还需要一拳打醒你”tine说完刚准备动手就被fong握住了手腕,拉到了怀里,两个人顺势倒在床上,fong翻身压在tine的身上,他的力气不大刚刚好。 

      “打醒我需要的除了拳头,吻也是可以的”fong死死的固定住挣扎的tine,趴在tine的耳边语气十分亲昵,弄的tine的耳朵都有些痒痒的,说完整个人都趴在了tine身上。

      “你疯了,快放开我”tine被撩的有些脸红,推了推身上重的要命的人。

     “就抱一会儿嘛”fong把头从tine胸口挪到了脖颈处,手不安分的搂住了他的腰。tine看着撒娇的是fong有些无奈,叹了叹气伸手摸了摸fong的头,想了想以前也没有发现他有这么无赖。

     得到摸头允许的fong内心有些激动,越搂越紧,tine身上很香,脖颈处的奶香真的很吸引他。但是他忍住了,现在还不是时候他才刚刚对他敞开了一点点门,他不能一次性强制推开,不然一些都会回到原点。

      “不行了,我想上厕所了你快松开我”过来好一会儿tine有些急切说,因为他真的快要憋不住了,再不放开他就真的要被憋死了。

      迫于tine的急切fong才慢吞吞不依不舍的松开tine,他有些不满,好不容易抓住机会想要多占点便宜都不行。

      至于tine的生日,他一个人当然没有特别好的想法,只能求助他们的好朋友peuk出出主意,说不定他有什么好主意。fong掏出手机给peuk发了一条求助消息,希望他可以帮帮忙。

      peuk告诉他可以选择亲手给他制作蛋糕或者定制饰品什么的。fong觉得有些简单,他想了想还是要做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情,突然他想到了什么敲定了注意。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fong都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趁着tine睡着之后拿着电脑跑进厕所,一个人望着电脑笑的像个二百五一样。

     

       我能给你的,就是我的全部,只要是我认为的最好的东西我都会毫不吝啬的给你。我在日记里这样写道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