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o_xixi

【暗恋日记】 第一篇


        tine和sarawat分手了

        ohm和peuk一接到消息就和fong一起赶去了tine的宿舍,三个人赶到宿舍的时候一开门就看到了坐在床上安静的不得了的tine。

       ohm叹了一口气问“你还好吗?我们一看到消息就过来了”

      tine抬头看了一眼他说“还好,没什么事,你们不要担心”说完就躺在了床上。

       peuk撇了一眼开始骂到“该死的,当初就不应该答应你和他在一起,现在搞成这个样子害的你这么伤心,我和你说他要是来挽留你你千万不要原谅他你.... 嗷呜....fong你打我干嘛很疼”还没等peuk说完fong就给了他一拳,顺便白了他一眼

     “你少说几句,不会死的”

       fong看了一眼床上的人然后坐在他身边偷偷瞄了一眼tine,然后轻轻的用手拍了拍tine的肩膀安慰他。

      过了一会儿ohm说他有点饿让peuk出去买了饭回来,tine看起来不想吃饭但是在fong的劝说下吃了一点点。

      ohm悄悄的和peuk说“你得想个办法安慰一下我们小tine,他这个样子真的很差劲”

      peuk思考了一下“我觉得他还是需要时间,我们这几天多陪陪他确保他不会做什么不好的事情”说完看了一眼fong。

      而fong一直盯着不说话正在发呆的tine,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眼前这个因为感情问题而愁眉不展的人。

       晚上的时候ohm和peuk因为要回家就先走了,只剩下了fong一个人陪着tine,fong洗完澡出来擦了擦头发上的水渍。

   “tine,很晚了去洗澡吧,你现在需要早点休息你还在生病” fong走过去轻轻拍拍tine背说。

       tine应了一声好。fong望着走去浴室的背影有些难受,他想要安慰他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安慰他。觉得自己怎么突然这么笨,连安慰喜欢的人这种事都做不好,对自己真的也是恨铁不成钢。

      等tine洗完澡出来以后fong给他提前准备好了晚上要吃的药,提醒tine吹完头发以后吃完药才能睡觉。tine坐在床上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现在所有的消息都在说他和sarawat分手了,终于心目中的男神又回到了她们的身边。说实话tine不想看到这些消息,因为这让他更加难受了,在一起的时候他和sarawat没有被祝福,分手了还要被这么无情的伤害。

       fong抢过tine的手机看了一眼消息的内容,皱了皱眉头说“就算分手了也轮不到她们”然后关掉了手机放在一边。

       他很生气,因为这样搞得很像是tine的错,一开始就在说tine配不上高高在上的sarawat,明明就是sarawat做错了,是他配不上这么好的tine。

       fong为了安慰tine顺便给自己制造机会,决定明天带tine去看他很想看的电影。

     “这样吧明天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去看你之前说的很想看的电影”fong小心翼翼的问了一下正在看着电脑屏幕上的照片发呆的tine。

      fong顺着视线看过去发现自己的电脑屏幕上的照片正是他给tine在演唱会结束以后和偶像海报的照片,然后连忙关掉了电脑。

     “为什么,是我的照片?”tine惊讶的看着不知所措的fong问

      fong的小秘密被发现了,他不知道怎么和tine解释这个问题

     “tine......我....”

       fong有些支支吾吾,tine看出了什么他大约猜到了,但是他不想听到那个答案,因为fong是他的朋友,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除了ohm和peuk以外最了解自己的人,他不想因为这个答案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他已经很难受了,如果再失去fong的话他可能真的会崩溃。他没有再多问而是吃完药就转身躺在了床上

     “那.....我们明天还去看电影吗?”fong试探的问了一下背对着他的tine。tine没有回应,fong有些失望,他知道tine一定猜到了答案,他有些不知所措。

       夜里的时候,tine做了个噩梦,他梦见自己被抛弃了,整个黑暗的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压的他有些喘不过气,身子开始发抖。身边的fong被吵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背对着他的tine整个人都在发抖瞬间清醒。

     “怎么了tine,是不是做噩梦了”fong摸了摸tine的额头问,tine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或许是那个噩梦太可怕,他拼命挣扎着想要醒来所以tine头发都被汗水浸湿了。fong只好起身开灯,去拿了毛巾将tine脸上的汗水都轻轻的擦干,fong一边温柔的照顾tine一边在心里咒骂那个该死的sarawat。过了好一会儿tine才平静下来。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整个房间安静的有些可怕。

      “tine,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话很不合适,但是我还是要和你说,我怕再不说就真的没有机会了.........我....喜欢你,从高中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你了,我很后悔现在才告诉你这件事情”fong说话的声音很轻,好像声音太大会把眼前这个人吓跑,又或者他本就是个温柔到极致的人,连和喜欢的人告白都那么温柔。

       “你先别拒绝我,好吗?我知道你刚分手根本不可能这么快改变心意,我可以等你,但是我请求你不要那么着急的拒绝我,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哪怕最后你一样会拒绝我,也没有关系”fong见tine没有回答的意思有些着急的说,他现在很害怕tine会因为刚分手这个理由而拒绝他。

       “fong,你这样真的值得吗?”tine有些内疚的说,因为现在他没有办法回应他的感情,又害怕伤害他也害怕再一次被伤害。

        “只有你是值得的”fong突然笑了,他觉得tine还是有考虑自己的感受没有那么快拒绝他,说明还是有希望的,这也要看自己的表现了。说来还有点感谢sarawat,如果不是他,自己到现在都可能不会告诉他这件事。

       “好了,快点睡吧,明天我带你去看电影”fong为他盖好被子行为有些宠溺的说

        “好...... ”tine闭上眼睛回答道

       fong轻轻的拍打着tine的胸前,慢慢的哄他睡觉,连看他的眼神都充满了爱意,恨不得将全世界的快乐给予他。

     “tine啊,如果觉得太辛苦了就回头看看我好吗?可以的话过来我的身边,我不需要你像我爱你那样爱我,你只需要安静的坐在我的身边然后冲我微笑,这样就够了,这样我也会很满足的。”fong自言自语的说着,眼前的人虽然听不到,但是他也觉得这样很幸福。

       

       从现在起我喜欢你这件事,不在是秘密了。我在日记里这样写。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