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o_xixi

【暗恋日记】第二篇


      fong醒来的有些早,今天对他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以追求者的身份和tine出去看电影。虽然说以前也经常一起电影,但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和tine表白所以他认为今天是特别的,像是约会。

       fong醒来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刷牙洗脸,也不是去洗澡,而是侧躺着撑住头欣赏tine睡着的样子,越看越可爱,可爱的想要一口气吃掉他,fong突然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到了,他怎么可以有这么让人害羞的想法呢?他好像有了一点反应,猛的起身冲进浴室。大口大口的喘气,想要克制住自己躁动不安的心,整个人都有点热,尤其是身下的小fong有些按耐不住。他没有办法,为了不让tine发现只能忍住不出声,自己手动解决这该死的欲望。

       fong从浴室出来的时候tine还没有醒,他熟练的走到衣柜面前挑了一件衣服穿上,准备出门去给tine买点早餐上来。

       醒来的时候tine看见fong正坐在电脑面前不知道捣鼓些什么,他伸了伸懒腰问“你什么时候醒的,怎么不叫我”

       “也就一会儿看你睡的香就没有叫你,桌子上有吃的,你洗漱完吃一点,下午的时候我们去看电影”fong回头看了看刚睡醒的tine说。

       “嘿!你还买了冬阴功,那家店离这里好远呢”tine起床走到桌子旁边翻了翻桌子上的食物惊讶的说。他摸了摸袋子还是温的,转头看了看fong,有些内疚,他昨天晚上很晚才睡,又那么早跑那么远给自己买了早餐......一时不知道怎么样才好。

       见他有些不对劲fong连忙说“你昨天没有吃什么东西,胃也不好我担心你今天早上吃不下东西,所以给你买了爱吃的,开车的话不会很远的”

       “谢谢你,fong”除了谢谢,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关系,这是我应该为你做的不是吗?”fong趴在椅子靠背上撑着脸冲着他挑了一下眉毛。

        自从昨天晚上fong表白了以后,tine现在看他都觉得有点不适应,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tine急急忙忙的就冲进了浴室。

        走进浴室tine松了一口气,脱了衣服准备洗澡,刚洗到一半才发现,进来的匆忙忘了拿换洗的衣服。拍了拍自己不灵光的脑袋骂了一句“真是该死”又不能光着身子出去,又犹豫要不要叫外面的人,换作以前他才不会不好意思问题是现在他怎么好意思和他说他没拿衣服。

      “tine,你是不是忘了拿衣服了?我给你放在门口了,你拿一下”就在tine犹豫的时候,外面的人说。

        tine畏畏缩缩的把门打开了一条缝,看到没有人正准备去拿衣服的时候,fong突然冒出了一个头,吓得tine马上把门一关,然后又迅速打开一条缝把衣服拿了进去。

       fong笑出了声,他又不会吃了他,干嘛搞得像是会吃了他一样,应该说现在不会,以后不一定。

       tine洗完澡,洗漱完就去吃了fong买回来的早餐。不得不说他真的想的很周到,至少比sarawat周到,想到这里tine看了一眼手机,没有消息,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好期待的,他们都已经分手了。

       “tine?"

       “tine?” fong叫了两声没有反应,于是走过去拍了拍是tine的肩膀

      “啊?怎么了”tine猛的回过神来

      “你在想什么想的那么入神,sarawat吗?”fong叹了一口气问。

       tine没有说话,很显然他猜中了,虽然fong心里还是有些生气,有些难受但是他也理解,如果换作是他,他也会这样。

       “我买了下午一点的票,收拾一下,现在可以有走了”fong转移了话题,他想早点找点事情做好转移他的注意力,这样就不会经常想那个人了。

        tine收拾完桌子,换了一件白衬衫就和fong一起出门了。

        开车的时候fong在想tine现在的状态,他考虑要不要搬过来一起住又怕他他不同意,犹豫了一下他还是决定开口。

       “tine,我想搬去你的宿舍住几天,等你状态好些了再走,可以吗?”fong小心翼翼的问,然后偷偷观察tine的表情。

        “嗯”tine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点了点头,因为就算他不来ohm和peuk也会来,所以他也没什么好拒绝的,又不是长期住一起。

       “那你帮我给peuk发消息,让他去我宿舍拿我换洗的衣服送过来”fong内心有些激动,他终于向成功又迈进了一步。事实上口头的短期是长期的,不出意外他一定会耍赖皮,他怎么可能会放弃这个绝佳的好机会。

        到了电影院的时候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fong让tine坐在休息区等着,他去买些爆米花和饮料。按照惯例,他买了tine爱吃的海苔味,尽管他不怎么喜欢这个口味 。

       快进场的时候人比较多,fong趁机把tine搂在怀里,tine开始有些抗拒挣扎了一会儿发现并没有什么用,索性也就随他去了。fong有些得意,尤其是听到后面的女生正在讨论他们是不是情侣的时候。

       半场观影下来fong都不知道演了什么,因为他的眼睛长在了旁边的人身上。加上晚上睡的很晚,起来的比较早,电影才过了一半fong就靠在tine的肩膀上睡着了。

       突然感觉到肩膀上的重量,tine扭头看了一眼旁边的睡的正香的人,他有些无奈。说好了一起来看电影结果他一个人睡的香的要死,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来看电影还是来睡觉的。但是他看起来好像做了个很好的梦,不然也不会笑的这么灿烂。

       电影快结束的时候tine叫醒了睡的正香的某个人,提醒他电影快要结束了准备要走了,结果他突然醒来抬起了头刚好和他对视。tine马上转过了头,气氛有些尴尬。

       轻轻笑了一下fong有些脸红的说“不好意思,睡着了”

      “.......没事”这个话让tine有些哭笑不得

      “电影结束了还有时间,你饿不饿或者我们买点东西回去吃”fong小声的询问

        tine点了点头说“我不是很饿,买点东西回去吧,我有点累了”

       去商场的时候,tine推着推车fong跟在后面,tine时不时问他需要什么,想吃什么,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他们有点出来买生活用品的小情侣。他放慢了脚步看着前面的人,刚拿出手机准备按下快门的时候,镜头里的人转过了头看向他。

      “你为什么走那么慢?”tine有些疑惑,刚刚在他旁边的人转头就到了后面,他还准备问他要不要吃罗勒。

       抓准时机拍了照片以后,fong做贼心虚的把手机放进口袋跟上前面的人,见他没有发现还有点小小的窃喜。他想要是一直这样多好啊,不管今天晚上吃什么,有没有我想吃的,有没有我爱吃的,只要是和你,不喜欢的也会变成喜欢的。

      睡前fong用今天偷拍的照片发了一条ins

      我的快乐,仅限于此刻

      ohm:这就是你抛弃我们不去上课,去逛商场的理由?

      peuk:你不要给老子抓到把柄(愤怒的表情)

      评论很多,fong没有都看只是简单看了朋友的抱怨,就放下了手机转过身看着身边背对他睡着的人。“有一天你也会转过来的对吧”那个人依旧没有回答,他也不是很在意。


       “我喜欢那部电影不是因为喜欢电影的故事,也不是主角,而是陪我看那部电影的人”

我悄悄在日记里写道。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